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3年鲁东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2-11-8 15:42:51

鲁东大学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的有关规定和山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际需要,定于2012年11月22-24日,进行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选拔工作。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田径、篮球共65人。
  
  二、报名要求
  
  1、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
  
  3、参加山东省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或者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
  
  三、报名测试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2日(8:00-17:00)
  
  测试时间:11月23-24日(各个项目的测试时间于报到时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两张、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获奖证书、运动成绩证明(以上证明、证书均为原件)、山东省2013年高水平(优秀)运动员专项测试报名信息确认表复印件。
  
  2.田径项目测试场地为塑胶场地,篮球各项均在体育馆中进行。测试期间运动员的食宿自理,运动员装备自备。
  
  3.凡报考我校的运动员一律参加我校组织的高水平专项测试,并应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的统一测试中合格,不参加我校测试者无报考我校资格。被录取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入校后,我校将进行专业复试。凡有弄虚作假或者复查考试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4.咨询电话
  
  体育学院:0535-6672743
  
  学校招生办公室:0535-6672791
  
  监督电话(校纪委):0535-6672424
  
                          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1月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